查詢系統操作說明

朵朵兔
想要找書嗎?歡迎使用我們的館藏查詢系統

這個館藏查詢系統只有單一搜尋框,預設的查詢欄位是「書刊名/集叢名關鍵字」。

如果你確定想找什麼書,請輸入書籍名稱查詢;如果你還不確定你想找什麼書,你可以點選左側「關鍵字」欄位,隨便輸入一些關鍵字,像是「陶瓷」、「藝術」、「顏水龍」等,就能查到有包含這些關鍵字的館藏。

另外,如果你有已知的特定書籍要查詢,建議可以選擇「ISBN」的查詢欄位,直接輸入那本書籍的ISBN,會比起輸入書籍標題查詢更精確喔!

要是本館沒有你要查的書籍,查詢資料會顯示0筆。

當你進一步點選所需書籍時,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,讓你更清楚的知道要在我們館內哪個地方找到這本書。

查詢範例說明: 書刊名關鍵字 輸入欲查詢之字詞全名或部份 , 查詢範圍包括書刊名、作者、叢書名/標題。 建議如全名是『不讓殘酷的神支配』一書,輸入『殘酷』或『支配』均可快速查獲此書。不建議輸入『的神』或『不』,這樣可能導致查詢筆數過多且耗費系統資源與頻寬。超過500筆僅列前500筆,須請您縮小查詢範圍。 若您是簡體字的用戶,毋須將您的字轉成繁體,本系統可自動簡繁對照。例如輸入『环境卫生』依然可查出『環境衛生』與『环境卫生』的相關資料。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